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党政领导“清明节”假期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406092914.jpg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4月3至5日“清明节”假期,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春分别组织带领值班组领导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邹鹃,副镇长魏涛、李宗伟及值班组成员前往东塔、百顷片区、场镇及村社区、小区院落、医院、银行、药店、茶楼、酒店、商场、超市、宾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月3-4日,肖任富一行先后前往城北客运站、东塔场镇、旗山村、川新村、三湾村、龙白村、东塔村和梓北社区、东涪社区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QQ截图20220406092922.jpg

肖任富叮嘱车站和各村社区及各小区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守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疫情扩散”第一道防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人员登记摸排和健康检测,落实中高风险地区等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把疫情输入关;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重点推进老年人疫苗和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强化免疫屏障的建立;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精准化开展,守牢村社区防疫最前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QQ截图20220406092930.jpg

4月5日曾春一行人先后来到北坝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外出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疫苗接种等情况;随后,又来到百顷片区和场镇及芙蓉村、文峰村、北龙村、水文村、黄龙村、樟树社区、东河路社区、北塔路社会的村组、小区院落、药店、银行、茶楼、超市等重点场所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入人员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等情况,实地查看检查了门禁系统设置,要求加大对村社区和小区的楼栋院落的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力度,保证居家隔离人员疫情防控的质量标准,实现风险人员闭环管理,真正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QQ截图20220406092951.jpg

“重点人员管控如何?”“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发展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在疫情巡查督查检查工作过程中,曾春还一一进行详细调研了解和工作指导,同时还就人员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外出返乡人员、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隔离、老年人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当前各村社区的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与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

QQ截图20220406093014.jpg

肖任富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加强人员排查力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提早谋划,积极作为,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双胜利”。(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