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郪江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郪江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郪江镇通过前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地走访调研发现,郪江镇大佛寺村贫困户李全友与其妻子不幸突发脑梗,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又正值农忙油菜收割季,为帮其减轻家庭负担,镇党委定于4.28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由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李全友家收割油菜,在收割过程中,镇党员、干部自带工具,不畏艰辛,顶着烈日,齐头并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李全友家两亩多地油菜顺利的完成收割,有效地减轻了李全友家的生活负担。

本次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扬,郪江镇党委表示全镇将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了解群众所想,满足群众所需,及时解决群众难题。(徐川欣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