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东原物业“原式欢乐PARTY” 成都、绵阳双城欢乐开启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JPG

2.jpg

8月24日,8月25日四川东原物业、成都东原地产联合举办的老友生活节系列活动之——“原式欢乐PARTY”,成都、绵阳双城同时欢乐启幕!现场3000余名东原业主共度欢乐时光,乐享东原式生活。
活动当天,绵阳站业主齐聚乐乐水世界,东原专场海啸造浪戏水、跟随DJ、MC节拍千人热舞、一起畅玩欢乐刺激水上活动;成都站业主则是甜蜜相约欢乐谷,小丑快闪秀、邂逅网红人偶、拍立得欢乐留影,一起体验动感梦幻的狂欢之旅。业主们卸下平日忙碌紧张的生活节奏,尽情享受家人相伴亲子时光。对此次活动,业主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业主王女士表示:“这次东原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棒,我家宝贝还认识了很多邻居家的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当天还有很多业主发朋友圈为东原点赞:“东原的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很贴心”,“住在东原很幸福,很有爱”!

QQ截图20190828135055.jpg

3.jpg

优质社区运营践行者“原式欢乐PARTY”双城主题活动,从策划到成功举办历时1个多月,精心挑选活动场地、准备业主往返交通车、设置东原专场活动、专属打卡点、定制小礼品……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东原业主专属服务区,为业主提供活动咨询、紧急援助、避暑防晒、兑换礼品等多项贴心服务。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触点,东原物业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多次的推敲和演练,只为给业主提供最好的出游体验,让业主感受东原式生活的幸福感。

4.jpg

QQ截图20190828105633.jpg

东原物业成立于2004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 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为客户满意,为给业主带来有温度、有价值的社群生活,一直不停探索。全年300余场社区活动装扮你的四季生活,年度老友生活节,更是让千千万万的老友们相聚相识,一起欢度了很多美好时光。“老友生活节”是东原物业倾力打造的品牌社区活动,旨在通过有心有趣有温度的活动,让邻里关系亲密无间,社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袁东轩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