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硬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首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硬笔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我市市民和当代大学生及中小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特举办绵阳市硬笔书法大赛。具体活动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绵阳市硬笔书法协会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绵阳信息知识科普示范基地

大赛评委会:由专业硬笔书法专家组成

作品评审:
(1)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由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按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进行。
(2)成立大赛监审委员会,进行全过程监审。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硬笔书法家和硬笔书法爱好者均可参加,大赛设少儿组(18周岁以下)和成人组(18周岁以上),分组设奖。
2、参赛作品
1)作品规格:作品形式不限(草篆书须附释文),作品尺寸A4(21cm*29.7cm)规格大小的硬笔书法创作纸参赛。手卷册页不超过1米,否则不予评审。
2)作品内容:歌颂祖国歌颂党,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歌赋均可,必须是硬笔书法作品。
3)在每件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楷书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等,少儿组参赛除需注明上述内容外还需注明所属学校、指导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
4)集体参赛请提供参赛清单(每件作品背后仍需注明作者和指导老师姓名及电话)。
5)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5名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
优秀奖100名(奖品为本届大赛作品集),佳作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

四、投稿地址:1、绵阳市解放街39号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2、收件人:韩春梅   QQ:542258802
3、邮政编码:621000

五、咨询电话:黄老师 18990103681  许老师:13778016413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属组委会,投稿即认同以上规则。

中国(绵阳)科技城硬笔书法大赛活动组委会

  2019年5月10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