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职场互动节目《就等你来》搭桥绵阳民营企业现场揽才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5.jpg

1.jpg

2.jpg

QQ截图20181225142433.jpg

12月22日——23日,由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南科技大学、四川文化学院、绵阳师范学院、西南财经天府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涪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涪城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出品,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承办的,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协办的“四川首档大型高校职场互动节目《就等你来》”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录制。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王华明,绵阳市就业局职业介绍中心主任杨天辉出席录制现场。

7.jpg

8.jpg

6.jpg

4.jpg

QQ截图20181225140223.jpg

QQ截图20181225140340.jpg

9.jpg

 

从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四川文化学院等7所院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当中竞选出的18名求职者与铁骑力士集团、艾潇集团、富临集团、绵阳金能移动能源、华核电气、雪宝集团、家福来集团、东辰集团、美乐集团、国都证券、四海香、掌上绵阳、尚易传媒、尚格会展、浩越传媒等10余家企业高管或掌门人参与录制。由天行健教育董事长吕丽华、金诺瑞董事长赵健分别担任的职场分析师,全程助力学生求职。

QQ截图20181225135846.jpg

11.jpg

招聘过程中,企业之间为争夺人才不时上演“硝烟十足的抢人互掐大战”,现场氛围紧张而又高涨。录制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就等你来》是一个非常新颖和很值得参与的高质量招聘求职平台,就算没有招聘到人才也不枉此行。

3.jpg

据了解,《就等你来》在绵阳市工商联的指导和各级人社部门的支持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季,为大学生求职和企业招聘人才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给招聘求职双方带来了内心深刻的观念碰撞,打通了人才与企业间的深度沟通互动桥梁。节目承办方绵阳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联合会会长韩文兵介绍到,《就等你来》职场互动节目不仅能为企业与本地教育资源提供展示平台,同时更一个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人才留绵发展的战略措施。“一方面搭建深入沟通、互动的桥梁”,为双方提供招聘求职、创业创投的机会;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注重宣传、展示绵阳企业家的风采和绵阳本地的就业环境,吸引优秀大学生在绵阳就业,助推绵阳本土民营企业加快发展。”韩文兵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