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10月在江油青莲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6日,记者获悉,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将于2018年10月24-26日在江油青莲李白诗歌小镇举行。据介绍,本届国际文化旅游节以“天府四川·李白故里”为主题,以李白文化为纽带,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走进诗仙故里,将与江油的李白文化节结合,两节互动,相得益彰。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李白文化高端论坛、李白故里考察活动、李白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天府四川·李白故里”摄影作品展、大型幻境诗舞剧《李白归来》演出、四川旅游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旅推介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期间还将举行“非遗世界”文化展、世界民族风情展演、友好合作城市专场文艺演出、世界诗歌名人故乡合作联盟暨友好合作城市签约仪式等对外交流活动。开展地方性特色饮食文化展示等群众性活动。

  日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李白·时光小镇、李白文化博物馆的建设、太白祠和李白故居景区改造提升工程等将如期完成。喜欢李白你就来,喜欢江油你就来。绵阳向全球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四方嘉宾,五洲宾朋到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共享盛会。

    本届文化旅游节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发委、市文广新局、市外事侨务办、江油市政府承办,以李白文化为纽带,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提升四川文化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李白文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绵阳、江油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春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