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907094443.jpg

每年夏季,我们都如约相见。这是12年相知的陪伴,也是感恩中相守的承诺。8月31日,富德生命“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在无限回味中圆满落下帷幕。期间,公司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主题,在全国各地举办现场活动近400场,用夏日的贴心陪伴兑现了感恩相随的承诺。在与客户共度的两个多月难忘时光里,汗水与欢笑融于每一次的遇见之中:文化陶养的国学德育、深入感知的职业体验、回味无穷的亲子游园、贴近自然的牧场亲子游、欢乐无限的趣味运动会……公司精心策划的活动在无形中近一步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活动也聚焦于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益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少儿成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种陪伴。夫妻之间的陪伴是一种细水长流;手足之间的陪伴是一种相知相惜;而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则是无尽的呵护与关爱。在这个夏天,为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第十二届客服节围绕“少儿成长”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现场活动,给亲子家庭打造了一段难忘的夏日陪伴时光。孩子们或欢乐嬉戏、或竞技比赛、或展示才艺,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每一步成长的脚印都有父母的亲历见证,每一次笑颜的绽放也有富德生命的贴心守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