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法院政治部主任刘学锋率队到经开区法院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政治部法官管理处副处长严斌慧一行到绵阳经开区法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调研了该院建设及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干警。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鼎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学锋视察了绵阳经开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立案庭、科技法庭的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法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案件管辖、人员结构等方面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院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刘学锋要求,经开区法院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要把服务大局放在突出位置,结合经开区的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审判和服务工作;要制定好长远目标,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在工作推进中不断完善;要规范化开展工作,努力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规范化、标准化;要加强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提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活动中,刘学锋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干警及机关全体干警,鼓励全体干警坚定信心,努力书写经开区法院崭新篇章,为推进法治社会贡献力量。(绵阳经开区法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