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志愿服务不打烊 文明创建入人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积极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共同受益”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任铭带领市社机关志愿者到市级所属企业三汇等五个市场花园市场区域开展市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发放《“我是文明绵阳人”倡议书》、文明劝导等形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是向过往市民宣传“绵阳全国文明建设”知识,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城市管理意识;二是与市场工作人员一同劝导不文明现象,针对占道(越店)经营、车辆乱停放、违章搭建等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劝导,还和经营户谈心沟通,引导经营户“爱场如家”, 做到门前三清。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市场的环境秩序较以前有比较明显的改观,市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绵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建美好家园。截止目前,市社机关志愿者共发出倡议书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提高了市民对“绵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形成了“人人知晓绵阳文明建设、人人参与绵阳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