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0日,仙海区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贯彻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华参会并作要求。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传达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区劳保中心通报了全区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刘玉华指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民生、社会和谐,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地紧迫感、责任感;要认清形势,理清责任,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措施,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两清零”目标。(仙海区劳保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