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广西梧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一行到三台考察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1日下午,广西梧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一行,在绵阳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凯、绵阳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杨宏、三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静及三台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三台县住建局学习考察“不满意信访事项第三方评价”工作。市信访局督察督办和复查复核科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向学习考察的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

县住建局分管领导特别就开展不满意信访事项第三方评价工作取得的成效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系统了解了信访人如何申请第三方评价、不满意信访事项第三方评价流程及第三方评价专家库的成立等方面情况。(刘继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