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农发行绵阳市分行推广网银业务成效显著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9年,农发行全面推广企业网银业务,填补了离柜支付结算服务的空白,为农业政策性金融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乡村振兴注入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绵阳市分行以提高客户办理业务体验度和满意度为目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实现了网银业务的良好开局。截至5月中旬,该行已实现辖内机构网银业务全覆盖,办理业务1127笔,网银业务的迅速发展促进了存款的有效增长,截至4月末,该行日均存款余额40.55亿元,同比增长6.15亿元。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年以来,该行把开展网银业务作为“打造现代银行,提升竞争力”的重点工程,组织专题研究,明确工作职责,部门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各类会议大力强调推广网银业务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形成了“网银推广,你我有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

深研业务,悉心准备。该行把提升业务技能作为做好网银业务的前提,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培训和学习。选派业务骨干外出学习并结合绵阳分行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梳理工作要点、制定操作手册,组织全市业务人员相互探讨、深度交流,为网银业务的全面铺开做好人力准备和技术准备。

大力宣传,用心服务。为及早让客户体验到农发行网银的便捷和高效,该行坚持“让客户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多渠道加强宣传、主动上门指导安装使用。在营业网点通过LED及电子显示屏播放广告、柜台讲解等多种方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营销推介;组织客户经理上门介绍农发行网银业务特色、主要功能及操作指南,现场指导网银系统的安装和使用。通过强力宣传和高质服务,有效地提升了农发行网银的竞争力,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口碑和市场。
(王勤   刘安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