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董晓辉到游仙督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7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晓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处处长陈尧赴游仙督导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衡国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中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陪同参加督导。

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详细汇报了仙鹤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游仙区应于2017年底完成整改销号,经过干群上下同心、共同努力,?投入资金1.2亿,对98户农户305人实施整体搬迁,历时六个月,于2017年11月底,游仙区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关于仙鹤湖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的销号工作任务。

董晓辉一行沿着仙鹤湖水库查看了仙鹤湖水库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及蓄水区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游仙区及时完成仙鹤湖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游仙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上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强、行动迅速快。

董晓辉要求地方政府要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确保环境问题整治了,群众的利益实现了。汛期要加强对仙鹤湖水库水环境质量的监测、加强强降雨期间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掌握汛期仙鹤湖水库水环境质量状况及变化情况,确保游仙饮用水源保护安全。(周晓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