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联社绵阳办事处举办全市农信系统办公室管理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30日至6月1日,省联社绵阳办事处举办了全市农信系统办公室管理工作培训。办事处各科室(科技分中心)综合管理人员;各行社办公室负责人、文秘人员、通讯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会议对2017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此次培训邀请了原农信报主编郝冀川、游仙联社魏清龙两位老师分别就新闻信息写作、摄影实务方面进行讲解,与此同时,办事处综合科科长蒲天国紧扣办公室日常工作实际,针对办公室管理及公文写作进行了讲解,使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系统全面。

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辉对办公室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参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着绵阳农信经营规模、市场情况和影响力等的重大变化,办公室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责任越来越重大,各方面对办公室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需要,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工作体制机制,为绵阳农信打造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提供有效的组织保障。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做到讲奉献、能吃苦,突显责任担当;讲政治、重规范,树立效率意识;看大事、谋全局,提高工作站位;勤学习、精业务,掌握真才实学。三是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好的学习心态、好的学习组织、好的学习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用所学知识指导办公室工作实践,保证学有所成。

培训针对信息宣传报道讲述了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农村金融新闻写作的谋与略,新闻写作的统筹谋划和战术技巧;针对摄影基础知识、风光摄影和人物拍摄等方面进行讲解、针对办公室日常工作方式方法和公文写作格式、要领进行了培训。课堂上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表观点,无所不尽其才,现场不时擦出思辨火花,可谓热血沸腾,气氛达至高潮。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虽然安排紧凑,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灵活,为实现办公室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在今后工作工作中,将做到活学活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齐心协力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蒲天国  舒姗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