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祖国各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 北京2020年美丽乡村全覆盖

自今年起,北京市实施美丽乡村建设三年专项行动,到2020年,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2018年,北京市将规划和启动创建1000个左右的美丽乡村,分布在郊区主要道路沿线、旅游区及重点场所周边。

★ 重庆入围国家首批5G应用示范城市

重庆市发改委官网近日发布消息: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复中国移动在北京、天津、重庆、深圳、雄安、成都和沈阳等12个城市,中国电信在北京、天津、重庆、深圳、雄安、成都和杭州等12个城市建设5G试验网,开展5G应用示范。这标志着,重庆入围国家首批5G应用示范城市。

★ 1—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16.1%

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6.1%,增速比2017年12月份加快5.3个百分点,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工业企业效益开局向好。

★ 河南省“寒冬送温暖”结束 共救助3.7万人次 

2017年11月9日至2018年3月15日,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救助3.7万人次,护送返乡4908人次,出动32万人次、10万车次,开展街面巡查10万余次,街面救助两万余人次,有效保障了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

★ 内蒙古提高城乡低保保障平均标准

今年内蒙古稳步提高低保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城乡低保保障平均标准分别达到月人均647元和年人均5547元,分别比2017年增长56元和696元,增幅达9.5%和14.3%。

★ 贵州省一季度工业经济完成投资320.8亿元

今年1-2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9.9%,工业投资完成320.8亿元;重点产业整体增势良好,全省19个重点大类工业行业中,有14个行业实现正增长,其中有8个行业增幅达到两位数,有力支撑全省工业较快增长。(韩春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