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司法局局长苏杰调研涪城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正值新年上班伊始,绵阳市司法局局长苏杰带领市局基层科科长曹坤等一行于1月2日来到涪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区司法局局长李荐、副局长蒋霜霜陪同调研。

苏杰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涪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场地,详细询问了2017年涪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职能运行情况,对涪城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企业投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肯定。同时强调要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的摆在重要的位置,整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和法律服务资源,不断推进辖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涪城司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追求美好生活中的法律服务需求。

调研组一行还就当前涪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涪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