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文广新局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12月29日,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第三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一案双查”实施办法(试行)》、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分,畅谈了心得体会。 

胡科要求,全体党员要对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对照文章中提到的十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反省对照,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在生活中、工作中力戒各种形式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二是强化服务意识,特别是行政审批窗口和文化执法支队,要热情耐心服务,文明执法,做好群众的咨询服务解释工作,坚决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问题。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班子成员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加强对管辖科室及干部的日常监督教育,每名党员头脑中要时刻绷紧遵规守纪的弦。元旦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干净过节。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元旦节日前后有关安全转播、播出工作,履行好出版印刷企业、文化市场、文化娱乐场所和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市文广新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