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开展首届“小微党课”大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规范“三会一课” 基础上,8月28日—29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举行“我为绵阳供销添彩”小微党课大赛,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岳正宴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5名党组成员担任比赛评委,推选出的16位党员干部进行了激烈角逐。

比赛中,16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围绕“3+2书记项目”“强党性守纪律”“第一书记联系村帮扶”“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纪律督查”“企业民主管理”等主题,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理想信念,党员权利义务,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合格党员的标准。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