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食药监局到安州区督导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5日,省食药监局督导组到安州区督导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绵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胥明、安州区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区食药工质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好医生医药集团、花荄七一小学、食药工质局花荄所进行调研,现场查看了好医生药业落实药品安全生产情况、七一小学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及“明厨亮灶”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食药工质局花荄所食品药品监管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表示满意。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强化监管,继续深入开展食品药品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并对重点区域和企业整改隐患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二是强化督导,认真督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环境保护责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强化服务,助推食品药品产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范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