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举办“筑梦蓝天民航风采”摄影大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7-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日,由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绵阳市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筑梦蓝天民航风采”摄影展在人民公园文化广场亮相。

摄影展用12块展板,展示了57名摄影师拍摄的148幅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绵阳机场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的风采,吸引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本次摄影展100多名摄影师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展示绵阳机场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的风采,旨在增进社会对民航的了解,弘扬民航精神,进一步增强人们对机场安全的关注和自觉维护机场安全的意识。整个活动历时3个月,大赛小组共收到1100多组照片,经过层层筛选,57名摄影师脱颖而出,展出作品148幅。当天,组委会为获得此次摄影展的摄影师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绵阳南郊机场是四川省第二大机场,近年来旅客吞吐量实现了年均30%的快速增长,2016年实现旅客吞吐量217万人次,在全国219个通航机场中排名第49位,现已开通到北、上、广、深等38个城市航线。(程露   李红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