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7-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上半年,三台县全文广新系统上下联动,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举办各类大型演出活动。成功承办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的“踏歌四川 走进三台”暨三台县2017年“欢歌唱春”迎新年音乐会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和2017年三台县迎新春“百姓舞台七天乐•欢欢喜喜过新年”系列主题活动,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惠及群众达3万余人;二是开展民俗大巡游活动。正月十五民俗大巡游,已是三台县富有基层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参巡人数达4000余人,观众10万余人,吸引各界媒体十余家;三是参加送“科技、文化、法律、卫生”四下乡活动。送发科技小资料7000余份、农科书籍380余本、宣传资料6000余张,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40余场。(王凌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