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住建委主任刘波到三台县开展专项督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5日,绵阳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军分别带领市住建委房监科、建管科、信访科、物业管理中心、行政审批科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三台县就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处置、建筑企业资质审批、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专项督导,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县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依法推动“问题楼盘”问题化解;二是进一步规范资质审批管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三要用好老旧小区改造资金,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三台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彦、机关党委书记伍帮权及建管股、房产股、政策法规股、群工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