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灵兴镇召开人大选举工作培训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参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杨勇就选举工作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按照“选举筹备,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五个阶段对镇村干部进行再次培训。他指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各选区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守纪律、严格程序、严守法律,确保选出素质好,为民服务能力强的优秀人大代表。

镇党委书记蔡旭强调,做好本次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高质量完成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重要内容。全镇上下要做好镇人大代表选举这后半篇文章,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三要进一步明确选举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圆满的完成此次选举的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选举。(王艺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