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工商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为了提高执法监管能力, 更加高效地开展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努力促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近日,平武县工商局以会代训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县局邀请县法制办、司法局相关领导到会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向全体参训人员 详细介绍了当前行政诉讼的特点、形式与动向; 并围绕当前行政机关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时,对参训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县局法制股股长紧密结合工商行政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实际,以案说法,对行政执法基础理论、执法主体、行政许可、执法依据和证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 详细介绍了新行政处罚文书的制作方法。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执法办案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局领导在会上要求, 要尽快把学习到的行政执法理论和办案经验与加强市场监管和服务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着力推进行政执法机制创新,努力使行政执法做到“四化四联动”,切实提升行政执法的效能和水平。为促进全县灾后重建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