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灾后重建引价格纠纷 消协调解,为农户挽回损失800余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近日,在三台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西平分委会的帮助下,消费者何某因灾后重建钢材价格而引起的纠纷得到妥善解决,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800 余元。

         2 月 28 日 ,消费者何某到西平消协投诉称,由于灾后重建农村住房,他于 2008 年 7 月份在西平赖氏钢材销售店以 5760 元 / 吨的价格预交钢材定金款 1 万元。在今年用去钢材 1 吨左右时,钢材价格下跌至 4700 元 / 吨,且所需钢材已达到饱和,遂要求经销商退还剩余货款。而该经销商却以当初预交货款时的价格结算退还剩余货款,导致经济损失 1000 元左右。自己要求退还全部货款遭拒。

       接到投诉后,西平消协工作人员多次派人进行调查,了解到双方当事人签订有协议,且何某建房仍需钢材等情况,立即召集双方当事人进行细致耐心的调节,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消费者何某建房所需钢材继续用赖氏钢材,价格按 4800 元 / 吨结算,用不完的货款如数退还。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