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武都镇多措并举推进排污许可证登记管理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服务型政府,武都镇根据上级要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排污许可证登记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方案。武都镇成立了以人大副主席郭定佑为组长的排污许可证登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全力全速推进,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深入细致排查,全面梳理。武都镇共有企业43家,涉及15类行业,为此先对照市上名单进行细致排查,了解企业登记工作的具体困难点。通过梳理发现部分企业负责人年龄偏大、文化水平不高、电脑操作不熟练等实际困难,给排污许可工作带来更大挑战。

三是开展集中培训,加强指导。组织企业开展排污登记集中培训2次,除了常规登记操作,对上述发现的困难进行具体讲解和指导。同时对于有实际操作困难的企业,让他们准备好登记所需资料,到镇上进行专人代为登记,并现场为其打印回执单,截止目前共打印回执单20份。

四是及时督促指导,耐心讲解。对于7家办理进度较慢的企业和2家对政策不了解的企业,及时督促,询问原因,耐心讲解,帮助解决,确保登记工作快速完成。

目前,该镇43家企业排污许可证登记管理工作已全面完成。(陈子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