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紫河学校开展2020年秋教学常规大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2111325.jpg

10月9日,三台县紫河学校开展了2020年秋季教学常规大检查,进一步筑基提质,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

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教学常规检查组,严把教学管理关,严守教学常规主阵地,严格按照教学“六认真”考核评价标准对各学科教师教学常规进行检查评定。检查组人员对学科教师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备课、听课记录、作业批改、学生作业、培优辅差记录、会议记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各科教师从细小处落实课改精神,在精细上研磨教学方法,以自主合作探究提质路径情况,并将检查明细及结果在全校作了通报。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一次检查就是一次提升。三台县紫河学校各学科教师从检查反馈中发现问题,认真反思总结,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出发点,继续落实教学“六认真”,精研教本,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唐俊  尹莉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