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入选2020年全国青少年排球特色学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0134119.jpg

近日,国家教育部公示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认定结果,拟认定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1425所等,其中,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榜上有名,获评“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

近年来,该校认真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营造浓厚的学校体育氛围,大力实施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普及篮球、足球、排球等团体项目的知识,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增强广大学生身体素质,让学生在运动中体会“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魅力。

QQ截图20201010134126.jpg

据悉,这是继该校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又一国家级殊荣,充分展示了该校实施“综合+特长” 灵性教育的风采。(绵阳市实验中学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