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安保人员工作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16095819.jpg

为进一步强化安保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保障校园安全。9月15日上午,富乐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秋安保人员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郭玉宝同志主持。

会上,安办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富乐实验小学保安服务制度》,并对近期存在的不良现象提出了整改建议。郭副校长对近期学校的保安工作进行了小结,阐明了安保人员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校平安稳定,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最后,贾校长作主题讲话。他指出,保安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它是保护学校师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求学校保安人员严格按照工作制度进行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留安全漏洞。他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严格审查制度,对进入校门的所有人先明确身份,确保无安全威胁并做好登记后才能进入校园;二要强化巡逻,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熟悉自己的业务,要有安全预设。

此次培训,使学校保安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安保意识,为学校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郭玉宝  杨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