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青莲镇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做好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市武装部统一安排,近期,青莲镇武装部牵头,组织镇村干部在辖区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期间,多渠道向群众广泛宣传兵员征集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截止时间、优惠政策以及国防建设等相关知识,针对辖区适龄青年和返乡大学生等重点对象宣传今年征兵政策,动员适龄青年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特别是大学毕业生、高校在校生及高校新生和高中毕业生这类适龄青年,激发他们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为全镇提供一批高素质应征对象。

目前,全镇已完成登记报名32人,报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罗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