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云凤小学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助推学习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7日中午,绵阳市云凤小学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对“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分数排前的党员教师予以表彰奖励。

自“学习强国”手机APP上线以来,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当做党员教师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延伸,通过组建学习群、自学互学、定期通报排名等多种方式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形成了争先恐后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点燃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热情,更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积极主动“学习强国”,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运用好所学的知识,全身心地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去,为学校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