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一行4人到黎雅镇中心卫生院学习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蒲斌带领监督执法人员一行4人来到绵阳市梓潼县黎雅镇中心卫生院学习交流。

当日,在王延平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的住院部、治疗室、检验科等科室和医疗废物暂存点,通过王院长的介绍和交流,该院先进的信息系统、规范的就医流程、持续性的人文关怀、温馨艺术的就医环境、热情敬业的医务人员以及一流优质的服务,让学习的人员受益非浅。

我大队一行人员非常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对该院的管理情况、先进经验等有了初步的了解,达到了开阔视野、启迪思维、丰富医院管理知识的预期目标;返程后我们将带着新思维、新理念为辖区内医疗机构做更好的监督执法工作。(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