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交通运输安全整治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目前正值雨季和暑期旅游旺季,是自然灾害多发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时段,为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6月21日下午,绵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和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联合召开了“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运输安全整治攻坚工作会议。交警三大队、运管所领导到会讲话,区内各客运企业、汽车站、危货运输企业、驾校、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交通事故,分析了近期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根据省、市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对2019年“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运输安全整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特别是道路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遏制各种事故发生。(文远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