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助力“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安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加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的“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法律援助条例》《消防法》《劳动关系》《安全生产法》等法规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依法解决生活生产纠纷。援助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依法维权意识,了解安全事故的社会保障服务等方面的知识,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多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陈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