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食安办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21日,安州区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等15个成员单位在安州区花荄镇欧奇摩尔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小龙同志带队到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了视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围裙、展示宣传展板、宣传布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还对群众普遍关心的毒蘑菇、食品添加剂及食品安全的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为广大消费者购买安心、放心产品提供了有益指导。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不仅使居民群众学到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而且提高了大家的维权意识,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宣传周活动从6月21日至6月27日,区食安办将组织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和乡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周晓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