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回头看”走进吴家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7日下午,涪城区委第三巡察组来到吴家镇,对区委第三巡察组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镇班子成员和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巡察组一行听取了吴家镇问题整改情况的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照问题清单进行逐个“体检销号”,督促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巡察组强调,吴家镇要继续保持真抓真改、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和优良作风,对标巡察整改任务,持续抓整改落实力度不减,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个都不放过,继续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并长期巩固巡察成果。

会上,吴家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表示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只是阶段性的,将继续按照区委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将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为涪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