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组织学生参加科学探究能力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之力。”富乐实验小学在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征程中,一向注重学生对学生探究能力的培养,引领学生放飞科技梦想,争做智慧君子。

5月份以来,富乐实验小学以“第七届校园科技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科学探究能力展示活动,引导学生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巩固学校科技劳技特色教育成果。

此次科学探究能力展示活动,纳入展示的有“寻找淀粉的踪迹”、“用放大镜观察晶体”、“形状与抗弯曲能力的研究”、“用显微镜观察洋葱表皮细胞”、“混合沙子和豆子的研究”、“斜面省力情况的研究”等12个探究实验。孩子们在展示活动,不仅亲身经历了科学探究的过程,体验到科学学习的乐趣,而且锻炼了动手动脑能力,提升了科学素养。(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