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环保局召开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1日,游仙区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区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王斌主持,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游仙区6家参评企业填报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斌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暨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要求、时限、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

王斌指出,一是企业自评工作已开始,各股室、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自评及审核;二是要深化评价结果的运用,加强部门协同,建立健全信用联合惩奖制度,并及时向社会发布。

2018年我区共有6家企业纳入省生态环境厅2018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名单,按照省厅要求,参评企业于2019年2月22前完成自评,2月23日开始起提交区环保局审核,后经市局、省厅审核后予以公示。(周晓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