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纪委书记陈伟到石洞乡宣讲省、市、区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4日,石洞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共30余人,在乡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伟同志宣讲省、市、区全会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伟同志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有关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有关精神、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来川视察的讲话精神、“1465”战略部署及“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

陈伟同志为石洞乡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全会精神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石洞乡融合高质量;三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石洞人民生活高质量;四是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推进石洞生态环境高质量;五是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推进石洞党的建设高质量。(石洞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