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开发区召开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宣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8日,游仙经济开发区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队第六分队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忠卫做专题报告,游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主持会议。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南北区全体机关干部和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保和富山(中金资源)党委、凯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长(党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冯忠卫主任从充分认识省市区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发区南北两区实际,就如何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最后,蔡顺利书记就学习贯彻省市区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张翠萍)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