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拧紧新提拔校长纪律发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增强盐亭教体系统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8月14日,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局纪检组对2018年秋季新提拔的校长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首先,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姚克组织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调整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迎来送往。要落实《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秋学校领导干部岗位调整纪律要求的通知》,认真做好交接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新提拔的校长,一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搞好廉洁自律;三要敢抓善管,认真负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全面落实。

新提拨的6位校长一致表示,从走上校长岗位的第一天起就要做到“四个管好”:一是要把自己管好。二是要把班子管好。三是要把家人和亲属管好。四是要把“八小时以外生活”管好。
会上,新任校长和局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盐亭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庆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教体局监审股、人事股相关负责人、新提拔的6名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监审股股长许东主持。(陶江 许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