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朝阳司法所开展特殊人员法制集中警示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5日,朝阳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14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

集中警示教育中,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了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行为规范,同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做到:一是每个周每月按时报到、及时上交思想汇报和公益劳动表;二是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随时定位所在位置;三是外出及时办理请销假手续;四是在节假日期间严禁酗酒和酒后驾车,严禁从事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

集中警示教育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确保节假日和十九大期间辖区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无违法犯罪行为。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司法所监管,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刘志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