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信用联社东方分社与友邻单位开展消防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不好,着火了!”

伴着呼声,东方广场四楼一窗口浓烟顿起,火苗四窜的滋滋声不断传来。东方广场物业服务人员迅速赶来,协助周边商户和居民有序撤离。楼下的涪城信用联社东方分社也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大堂经理、保安协助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有序疏散。分社主任指派专人观察火势情况后,与其他几名客户经理一边蒙住口鼻跑上楼,向等待撤离的居民分发湿毛巾,一边帮助居民撤离、协助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营救高楼层的被困居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二十分钟,火情就得以控制,周边商户和居民也全部撤离至安全地带。

其实,这是近日涪城信用联社东方分社与友邻单位——四川富临物业有限公司东方广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一次应急消防综合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双方在消防应急方面的协调配合处置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刘旭   李洪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