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党政班子领导到村督导检查各项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近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联村包村住村干部到相关村,就森林防火、经济普查登记、城乡居民医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小春田管、道路扩宽维修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交流的形式,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探讨解决、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监管到位,不搞花架子,抓细抓实抓落地。 

镇党委政府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精准化、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二是为确保冬季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加强呼吁,扎实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并切实抓好小春冬季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小春粮油经济丰产丰收。三是要对标上级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加强培训和督导,抓好经济普查登记,确保资料完善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认真扎实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和巩固脱贫攻坚评估整改工作。 (新生镇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