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关爱鹿城困境儿童传递温暖力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2022年“小海豚计划”在内蒙古包头落地以来,包头中支与包头市昆都仑区残疾人联合会、少先路街道党工委、少先二十社区党委一直紧密合作。两年来,昆区残联通过集中走访、入户考察等方式,帮助“小海豚计划”筛选出了急需帮助的孩子。在昆区残联的帮助下,包头中支志愿者与受助家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确保了解每个孩子的切实需要,并积极联系受助儿童参与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与此同时,少先二十社区党委联合众多非公企业党支部打造”红领巾成长营“项目,为孩子们提供假期公益课堂、家庭教育、健康体检等多维度儿童关爱资源与平台。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会对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关注度和支持力度,让更多的儿童受益。

11月,“小海豚计划”来到内蒙古包头,为5位困境儿童带来冬日温暖,这其中有3位小朋友有着程度不一的身体残疾。包头中支总经理崔俊、副总经理安磊、个险主责戚宝平与公司志愿者们分别在一对一帮扶儿童库中认领了以上5位特困儿童,为孩子们提供资助和帮扶。其中一位9岁的残疾儿童从博超是持续帮扶的第二年,包头中支总经理崔俊作为认领人,与志愿者队伍一同探望了小丛及家人,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身体情况和实际需要,提供实质性帮助。在一次次走访探望中,志愿者们被受助儿童及家庭的坚韧和乐观而感动。这一条小海豚帮扶路,不仅送去了温暖与守护,也收获了满满的精神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