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开展“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爱国主义情怀,树立积极端正的矫正改造态度, 7月11日,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司法所对辖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为主题的爱国主义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游仙司法所所长蒋昌山同志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认真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实专题片。影片生动的形式再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恢宏震撼的伟大工程,还展示了世界最大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民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的紧张和严谨、国产大飞机首飞的激动、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的豪迈,全片在展现众多珍贵历史瞬间的同时,还记录了新时代背景下百姓生活的变迁。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诠释着“中国奇迹”。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得到了洗涤。

影片观看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表示,我们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努力,在矫正期内,不断改造提升自己,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何金典  蒋昌山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