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12759.jpg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学校卫生监督职责,有效防范流感、结核等重点传染病在学校爆发流行,从9月初起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对区内学校主要以晨检、因病缺勤病因追踪、传染病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预防接种证查验、健康教育以及防控工作保障条件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主。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卫生防病、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校长是学校卫生防病、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学校务必按照相关要求,查找学校内的公共卫生防疫、饮用水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控、教学生活环境卫生和健康教育等工作的薄弱环节,夯实学校卫生工作管理,落实开学期间各项卫生安全措施,严防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监督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