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春节将至,游仙区人社局提早策划,精心准备,到朝真乡崇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26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11位、困难职工6名,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朝真乡崇林村,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自信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发展生产,促进增收。并表示,区人社局将实时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积极争取各方资源,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

2016年,区人社局在朝真乡崇林村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服务,找项目、搞产业,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并争取到2.5公里村道建设项目资金67.5万元。

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过程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雪莲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肯定了他们为人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全区人社事业更上新台阶。(游 仙区人社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