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黑坪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参与绵阳市总工会扶贫日志愿服务暨关爱农民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1008102153.jpg

2018年9月29日,黑坪镇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六名成员与绵阳市总工会、盐亭县总工会、黑坪镇政府共计30余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黑坪镇开展了“扶贫日志愿服务暨关爱农民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宣讲了法治、依法维权等知识;宣传了各项扶贫政策,特别是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扶贫的知晓率。黑坪镇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成员免费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糖血压。

此次活动,共发放扶贫宣传及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健康知识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80余名群众测量了血糖血压。

(盐亭县黑坪镇中心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