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惠通公司确保安全度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08-09  发稿编辑:景秀丽

 

近日,绵阳惠通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对管养的六条高等级公路的防汛抢险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防汛意识,全面落实了各项防范措施,保障了各条道路的安全畅通。

在检查中公司要求各养护站一是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加强防汛值班,对管养路段临江、沿河、傍山的桥涵构造物、防护设施、路基路面排水系统及养护站进行安全大检查,并抓紧做好排险加固工作,尤其要做好滑坡、泥石流的预防工作。二是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路段要坚决整改,对一时难以根治的事故隐患路段或桥梁,要采取积极的防范保障措施,设立醒目的警示标志,落实人员严密监控,加强汛期公路巡查工作,对主要的桥梁、隧道和较大的路基缺口要派专人监控。对漫水桥、过水路面和易埸方、塌陷路段以及其他危及行车安全的路段要及时设立警示标志,确保行车安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